全方位宅修網

信義房屋女店長出頭 5年增加75%

女房仲出頭天!年底轉職潮到,信義房屋統計目前收到的履歷表,發現女性比率較往年增加2成,進一步觀察內部女性店長比率,發現近5年來增加75%,而超級業務中有3成是女性,顯示女性就業者愈來愈能接受房仲業務工作,而且在業務表現或職場升遷中亦不輸給男性。

信義房屋人資長李維哲表示,女性有著善解人意的特質,在探索客戶需求時格外精準,相對地,也能提供客戶更專業、細緻的服務。

信義房屋蘆洲捷運店專案經理黃美月原是代課老師,3年多來專精開發委託案件,最高紀錄平均月委託案件高達23件,是公司內有名的「委託王」,今年前11個月業績,已進入公司排名前20名。

黃美月說,自己其實是個挫折不斷的人,求學時成績優異,但高中、大學、教師資格三大考試卻通通失敗。由於不習慣代課老師的工作環境及風氣,決定跟隨同學轉職應徵房仲,沒想到第一次面試失敗,捲土重來後才面試成功,但父親對業務工作卻不認同,重重打擊下,黃美月仍決定把挫折當養分。

另一個轉職成功案例是信義房屋天母美校店專案經理劉懿葶,成大會計系畢業後就進入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4年後產生轉職念頭。劉懿葶說,當時她選擇加入信義,是因為信義房屋是勤業客戶,房仲公司經得起內稽外核,即代表著公司制度完善、財務透明,是一個可以成就家業夢想的地方。

之前的查帳經驗,使她對於物件資料整理相對細心,價格、法規也特別專業,因此受到高資產客戶青睞,曾有客戶向她一口氣買了2間房子,她也曾經成交過3億元的豪宅,成為士林區第一名。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