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專家指經濟呈現增長 大多區房屋市場值得留意

地產顧問公司Altus Group表示﹐今年大多倫多地區房屋市場的表現特別值得留意。該公司副總裁兼首席經濟師諾曼(Peter Norman)透露﹐根據該公司對大多倫多地區的評估﹐地產商業市場及住宅市場成熟﹐並且繼續增長。

加拿大總體經濟仍然面對一些不利因素。不過﹐這名經濟專家表示﹐大多倫多地區的經濟正呈現增長﹐可以從去年住宅用地的交易﹐以及房屋和柏文住宅市場的成交量中明顯反映出來。他進一步指出﹐由於今年有更多新發展用地推出市場﹐而且獨立屋的動工量擺脫長期的偏低水平及繼續回升﹐房屋住宅市場尤其值得留意。

資料顯示﹐去年新屋市場的低幢住宅錄得19,637宗的成交量﹐與10年平均水平相比﹐升幅約為15%﹐也是在過去10年來的第3高。

去年底﹐新房屋住宅平均售價上升18%至829,766元﹐並且於上月再錄得831,212元的新高位紀錄。至於需求殷切的獨立屋﹐目前的均價已升至998,812元。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