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廚房廁所距離太遠怎麼辦,如何解決熱水問題?

很多業主都會遇到廚房廁所相距太遠導致不能及時用上熱水,針對這個問題,我們說需要進行水電改造。水電改造一向是新房裝修的重中之重,也是一項重要的隱蔽工程,是否安裝得當決定了以後水電使用是否方便安全。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廚房廁所距離太遠怎麼辦,如何解決熱水問題。

  在水電改造之前一定要考慮好開關插座 ​​的位置,上下水的路線等,然後水電佈線走天花吊頂還是地面才能根據這些確定。一個裝修團隊是否靠譜,看水電工程就知道了。好的裝修隊所做水電軌道,其分佈都整齊合理,一般都集中在一條線路上,再在同一個位置發散出去。這樣萬一日後出現什麼問題,也可隨時拆開更換。在管道材料的使用上,一般都會使用pvc管,但較為高檔的裝修,也會使用銅製管道。

  水電線路走天花還是地面要看實際效果成本,國家對其並沒有什麼硬性規定。水電的線長直接決定了水電裝修的開支大小,尤其是廚房和廁所比較遠的戶型,這方面一定要仔細拿捏分寸。一般情況下水電線路都是橫平豎直的,一根線不能拐兩次彎,並且一根管裡最多三根線。如果普通插座的話,離地距離短,那就做地麵線路,但如果是浴霸空調的插座,可以從頂面引線。

  水路一向是比較傷腦經的,做得不好不僅會影響到周圍建材和家具,並且有可能使電路短路。若廚房和廁所距離太遠,熱水的供給可能會大打折扣,並且浪費水資源。為此X小編為大家找到了以下幾個方案:

  一、最直接的解決辦法就是安裝恆溫龍頭,龍頭里的記憶金屬會在瞬間按照溫度調配冷熱水配比,與恆溫熱水器只提供出水恆溫不同,恆溫龍頭才能保證用水的恆溫。

  二、安裝熱水器。但是熱水器的安全性總是為人所詬病,大家在選擇熱水器的時候一定不能選擇三無產品,最好到正規的商舖商場購買。並安裝在家中較為安全的位置。

  三、或者也可以將燃氣爐與電熱水器結合使用,可以在廁所裝一個即熱型的熱水器,但這並不能滿足洗澡所需的大量熱水供應,所以洗澡水可以從廚房引過來。或者在廚房使用小廚寶,浴室安裝熱水器。

  四、只能考慮燃氣的話,那就加裝循環泵的方式,使熱水在管道中不斷流動,保持溫度,避免儲水式管道中的冷水,也是用電的方法其費用稍高。

  要注意的是:若是使用小廚寶這樣即熱型通過式的熱水器,其耗電量比較大,安裝需換掉電閘電線,否則可能會因為負載過大而引起火災。

  如果用的是浴缸 +淋浴+廚房用水的話,可以考慮中央熱水器,一台機器同時供多個出水口。價格與購買兩台普通熱水器差不多。浴缸用水量大,一般需要80L以上的容量。冬天浴缸進水溫度較低可能會出現供水不足的情況。大家可以根據自家裝修環境選擇合適的熱水器。

  通過以上我們的介紹,你對廚房廁所距離太遠,如何解決熱水問題?知道怎麼做了嗎?希望我的介紹對你有幫助!最後提示水電改造一定要做好,不然後期想改就比較麻煩了!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