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宅修網

裝潢用什麼油漆好

油漆是我們裝修中經常會用到的東西,因為它們施工方便,還可以讓房子變得更加多彩,更加活潑。但是現在市面上的油漆種類非常多,質量也是良莠不齊,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麼選裝修用的油漆。那麼,裝修時用的油漆哪種比較好呢?如何挑選裝修用的油漆呢?下面我們就為您介紹裝修用什麼油漆好。

  一、油漆的種類

  想要知道房屋裝修塗料哪一種比較好,我們就要先了解一下油漆的種類。大致來講市面上的油漆有以下幾種:

  (1)硝基漆:硝基漆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房屋裝修塗料,主要原材料是硝化棉以及醇酸樹脂、丙烯酸樹脂等。我們常說的清漆、木器清漆、內用清漆以及磁漆都屬於硝基漆。

  (2)聚氨酯漆:聚氨酯漆是房屋裝修塗料中經常被用於木器家具或是金屬表面的油漆。它的耐磨性很好,抗腐蝕,色澤靚麗,裝飾性不錯。

  (3)不飽和聚酯樹脂塗料:在考慮“裝修油漆哪種好“時我們決不能忘了這類油漆。相對來講,它的強度很高而比重很小,經久耐用,不易腐蝕。

  (4)紫外線光固化反應油漆:這類尤其無毒無味,而且不吸塵,是很受歡迎的一種房屋裝修塗料。它可以用於家庭裝修與戶外裝修,易於清理耐老化。

油漆

  二、油漆的選購技巧

  裝修用什麼油漆好??現代人對於自身的居住環境要求越來越高,因此像油漆這類裝修必備材料的性能也越來越好。但是我們還是會在購買時弄回來一堆劣質材料。所以想要解決裝修油漆用什麼好這個問題我們就一定要在選擇上下功夫。

  (1)“嗅”:有句話說得好,“沒味道的不一定是好漆,但有味道的一定不是好漆”;

  (2)“晃”:輕晃油漆桶,基本沒聲音的油漆黏度高,反之則質量低劣;

  (3)“看”:向店家索要房屋裝修塗料的檢測報告;看有無合格。

 

 

全方位宅修網
( 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8:00 )

全方位宅修網 版權所有 © 2015 全方位宅修網! All Rights Reserved.